護理學系

致新生家長及新生的一封信

首先非常恭喜也歡迎你(妳)加入中國醫藥大學護理學系這個溫暖的大家庭,成為中國醫護理系的一份子,本系所有師生以無比雀躍的心情歡迎你(妳)。本學系從民國64年改制為四年制護理學系,民國90年碩士班成立,並於民國92年改制為大學,民國100年本校公共衛生學系博士班增設護理組,為國家社會造就了許多優秀的護理專業人才,是培育未來護理專業人才的搖籃。本系畢業生未來的發展除了醫院臨床護理師之外,還有社區護理師與健康相關領域人才等,更可以繼續往專科護理師、研究所等發展,有非常寬廣的出路。本學系擁有一流的師資與設備,將在大學這四年中協助同學們習得必要的專業知識與技能。

本學系是全國唯一額外訓練中西醫結合照護的護理學系,師長們很榮幸能伴隨你的成長,培養你成為健康稱職的護理人員,能承擔健康照護工作神聖的使命,更能成為護理專業的傳承人。隨著人口老化、少子女化以及慢性新興疾患與日俱增,優良照顧人才的需求與培育益形重要,而日新月異的科技,亦正翻轉人類世界,中國醫護理系將持續努力,積極創新,並與跨域跨界合作,締造新猷,你(妳)的加入,將使中國醫增加新血,創造更璀璨、光輝的未來。本人謹代表全體教師,再次歡迎您加入我們,並致上無限祝福~

                                                                                                           衷心期待你(妳) 的加入   並祝福  閤家平安喜樂

                                                              系主任暨全體教職員

~竭誠歡迎您~

 

 

 

聊聊護理系

 

 

112學年度學系簡介影片及新生專區網站滿意度調查表

https://reurl.cc/xlNv5z

問卷QRcode

【 想了解更多嗎 ? Let's Go ! 】

              護理學系

 

聯絡單位:護理學系
聯絡電話:04 -22053366分機7101
電子郵件:aca05@mail.cmu.edu.tw
聯絡地址:406040 台中市北屯區經貿路一段10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