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幼社

慈幼社社團簡介

慈幼社中主要含括刑天、向晴還有嶄馨三大營隊,而北港分部獨有的部分為早健組還有護理之家,而社課、社遊以及社迎新都會讓北港以及台中的幹部們參與到

刑天歷史悠久的一支營隊,出隊時間在寒假八天七夜,今年即將舉辦第65屆,主要的服務對象包含老人與小孩,營火以及精神象徵的搭建、環境布置全都是一手操辦,豐富的活動肯定讓你收穫滿滿,在寒冷的冬天溫暖你的心。

向晴:每年的出隊時間為寒假,出隊地點都在南投的嘉和國小,服務對象主要為國小、仁愛之家的小朋友,主要內容就是教導他們教案的知識,和他們一起玩遊戲,準備好和瘋狂又暖心的小朋友們揮灑汗水了嗎?

嶄馨這是一個以慢飛天使為服務對象的營隊,會在院區老師的指導下協助他們吃飯、復健等等,院內天使的單純、甜蜜的笑容會是你一輩子的記憶,相信這會是一個心靈富足的一個難忘經驗。

早健組:在北港的早上帶著血壓計到北港公園為阿公阿嬤量血壓、衛教聊天,他們都會熱情的和你述說著年經的英勇事蹟和自己的乖孫多麼的優秀,這也是一個滿特別的體驗。

護理之家:這是一個北港醫院內的機構,裏頭每個人的症狀都不相同,有些可以熱情的和你互動,有些你只能在旁默默陪伴,他們許多都長時間沒有和家人聯絡所以你們的到來都能讓它們感受到如同家人的愛。